产粮输给了正主的筠

山花万岁!!!余笛老师我的爱!!!全职、声入人心沉迷中,杂食党,所以推荐会超级杂,关注需慎重。偶尔脑洞惊奇。话唠且手残。
子博有明星大侦探的HPAU,欢迎关注!

都市传说03

全职同人写得少,OOC估计没跑了……QWQ

估计有喻黄、周江、林方啥的

张安韩叶有可能出现,如果我不写脱了那就没跑了

说是这么说但是洒家根本就不会写谈情说爱怎么破

设定城市是架空的,部分场景及名称来源于我的家乡。

本来应该就是个段子但无奈我跟烦烦一样话唠

第一章有更改(我估计这么久没更新前面的肯定已经不记得了)所以记得再去看一下哦~


03

 



谁?

怎么了?

他感觉到自己在哭,悲伤和绝望如同潮水一样洗刷过整个灵魂。嘴巴张开哭喊了什么,鼻端又闻到了那样浓的让人窒息的血腥味,可是他什么也看不清,什么也听不清。


凌晨3点半,安文逸突然惊醒。




 

安文逸所在的市立第一中学头两年刚刚因为某些小意外事故换了个校长,新校长一来就对校内安全问题抓得特别的严,生怕重蹈了前任的覆辙。然而,就在安文逸已经把姐姐和她的同学们讲的传说忘到脑后了的某天,天不遂校长愿,还是出事了。

 

“……不可能的啊!我们家臻臻是个那么乖的孩子呀!从小到大!从小到大从没有不打招呼就出去玩过呜呜呜——”走廊里面一个中年女人拉着主任的衣服哭的撕心裂肺,哭声引得走廊两侧教室里好奇的学生们纷纷探出头来。安文逸的座位就在门边,他订正着英语报纸和卷子上的错题,耳边传来趴在门边看热闹的两个女生的窃窃私语:

“你看你看,那就是吴籽臻的妈妈……”

“哎,她们都说吴籽臻失踪是真的了?”

“警察也来了,她妈都来学校闹了还能有假?说是吴籽臻在学校里失踪的,可是我听说刚刚调监控,吴籽臻昨天早上的体育课就没上,从后墙那边翻出去了。”

“我跟你说……”其中一个女生神秘兮兮的拉了拉同伴的袖子,“我也是听的小道消息啊,就是楼下她们传的……有人昨天下午快天黑的时候在唐渠那边看见吴籽臻了……”

“什么!?”

“诶诶诶你小点声!你说吴籽臻会不会也是被唐渠‘那个’给带走了……”

她俩神经兮兮的互相看了一眼,离开了门口。门外那位妈妈的哭声还没停。安文逸看着眼前的卷子叹气:他不得不承认自己被吊起了好奇心。唐渠有个幽灵他不信,可是他曾经查过新闻,实验中学的学姐在唐渠失踪是真的,如果这次传的消息没错,那么最后一次有人看见吴籽臻的地方也是在唐渠。不仅如此,他还发现了一个帖子,里面说最近几年有8起失踪案,最后有人看到失踪者的地方全部都是唐渠那边,只不过帖子发在灵异区所以没人当真而已……这样想着,安文逸下意识扫视全班,班里的其他同学都带着一种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表情在三五一群的在讨论着,空气中飘来的只言片语也全是关于唐渠的“传说”——只有在兴欣打工的那个罗辑没有和其他同学一起讨论,反而有点坐立不安的感觉。而且……总感觉他刚刚是在看自己?

安文逸不好的预感还没来得及冒头,就见罗辑想起了什么一样打了个哆嗦干脆的趴在了桌子上。并不想探究这位同学的心路历程,安文逸看看手表,下一节课马上就要开始了,外面那位妈妈也被主任什么的劝走了,他把桌上的卷子和报纸分类收好,正往桌仓里面塞的时候,耳边飘来一个耳熟的声音:

“……那就说好下午放学大家一起过去啊,不过我还是有点怕怕的……”

是姐姐。

今天早上全校大会还强调过放学哪儿都不许去必须立即回家,她要去哪儿?

他起身出门想去问问,可是安姐姐和她的朋友已经进了女厕所,下节课的老师也远远地从走廊那头过来了——安文逸决定干脆放学以后跟着姐姐好了。

 

 

“怎么样小罗辑?”耳边突然出现的方锐的声音吓了观察自己同学的罗辑一大跳,他剧烈地颤抖了一下,所幸今天班里的同学都忙着传播灵异传说没人注意他。罗辑呼出一口气,一边绝望的想自己大概一辈子都习惯不了这种突然的传音术,一边小声的说:

“没……没有,学校里面也好,吴籽臻的妈妈身上也好,我的灵猫都去找了,没有它喜欢吃的。”灵猫喜欢吃死气、阴气和恶意,罗辑虽然自己还是个半吊子,养出来的灵猫倒是十分的可靠,它说没有那就是没有。

方锐收到消息,看了一眼窝在咖啡厅的柜台里面正在吞云吐雾的叶修,不知道他听着了没有,因为后者看起来就是陶醉在烟草中已经物我两忘了的样子。觉得自己心很累的方锐大大叹了口气,闻声而来的老板娘气哼哼的瞪了那个又在店里抽烟的人一眼,赶在方锐结束术法之前叮嘱了罗辑两句“放学早点回来”“注意安全”之类的话。被老板娘瞪视了的叶修吐出一口烟,手上的烟杆在空中划拉了两下,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过了一会儿又眯着眼睛笑了起来。

看他这幅样子,方锐也想问问他发现啥了。不过嘛,他和叶修之间总是一开口就要挤兑一下对方的:“叶修大大,被老板娘瞪还能笑得这么荡漾,没想到你还是个抖M啊~真是世风日下哦~”

叶修挥挥手,让一阵清风吹过把他那一块儿的烟味儿吹散掉——他也怕老板娘真的生气了让他彻底禁烟——然后拿腔拿调的叹了口气:“啧啧啧,看来点心大大这两年也没学着好,抖M都学会了,唉……我对不起老林啊……”那样子看的方锐觉得自己手都痒痒。顺口一调侃,在方锐要真的上手揍人之前,叶修一副世外高人的样子吐出了下半句话,就差没有胡子给他捋一捋了:“方锐大大,去告诉老板娘一声儿,晚上麻烦她多准备一个人的饭。猎物上钩儿了,咱们的牧师也该来了。”




嗯……犹豫许久觉得朕还是得翻翻牌子的_(:з」∠)_

过了这么久没更,现在反而有新的想法了呢~

不,真的不是因为我最早的设定丢了……

评论
热度(2)
© 产粮输给了正主的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