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粮输给了正主的筠

山花万岁!!!余笛老师我的爱!!!全职、声入人心沉迷中,杂食党,所以推荐会超级杂,关注需慎重。偶尔脑洞惊奇。话唠且手残。
子博有明星大侦探的HPAU,欢迎关注!

【魏白】执棋者03

主魏白,有双北出没,双北攻受无差。
预警:
世界全部架空,地名历史基本上都是我自己编的,如果有眼熟的地名,对,就是狒狒里面的_(:з)∠)_
配角们有明大的嘉宾和他们的延伸角色出没,延伸角色有自己的cp,这些cp如魏鬼撒鸥等等和主cp魏白双北同时出没。
他们不是同一个人!










魏大勋是被一阵敲门声叫醒的,厚厚的窗帘营造出来的黑暗让他一阵恍惚,下床的时候还因为忘记了自己在哪里而差点摔了一跤。他还在茫然中,门开了,昨天晚上带他来房间的女仆卓娅在他应声之后进来,带着给他准备好的衣服和洗漱用具。伊修加德之旅的一个最受欢迎的特点,就是在这里客人们可以享受尽可能最原汁原味的17到18世纪E国上层贵族的生活,由此来了解那个时代的上流社会,所以此时的卓娅一点儿也看不出是现代工作人员所扮演的,她的一举一动都受过培训,恭敬认真的仿佛眼前的客人真的是那个年代受邀前来的贵族少爷。
从小就独立习惯了的魏大勋真的有点儿受不了被这样服侍。在和卓娅确认过衣服的穿法之后,魏大勋用一种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快速套上了他那一身,只留下了一些小配饰由卓娅为他打理,整个过程特别迅速。因此他敲开隔壁的门的时候,白敬亭还在和他的腰带,确切来说是和腰带上的那些扣子和链子“搏斗”。
“这玩意儿到底怎么带啊?”大概是弄了太久没成功的原因,白敬亭有些肉眼可见的烦躁。刚刚被卓娅弄过这些东西的魏大勋走过去,自然而然的接手了他手里的腰带饰品。“我是女佣给我弄得啊,你这屋没有?”他说着,用手理了理腰带上的那些复杂的金属链子和各种搭扣,对照着自己腰上的扣法,一个一个给白敬亭固定。
白敬亭老老实实的站在原地,看着他给那些复杂的卡扣一个一个的找到位置:“米莉亚刚刚被另一边的女生叫走了,她们好像人数有限所以一个人要负责两个客人。我这不是觉得男的的衣服无非就是那几件,也不用戴首饰,谁知道还有这么麻烦的部分啊。”
这边魏大勋总算把腰带前面的那些东西理清楚了,开始找后面另一端的扣子。他顺着链子摸过白敬亭的腰带,发现另一端应该是扣在后腰上的,就仗着胳膊长直接伸手从前面去够后面的接口,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一来白敬亭几乎是被他搂在了怀中。摸了一会儿,发现盲扣搞不定之后,魏大勋就干脆把下巴搁在白敬亭的肩膀上,踮起脚伸长脖子试图去看他后腰上那两个小小的接口。白敬亭被他搂得不太自在,微微动了动,被扣的很辛苦魏大勋拍了一下腰:“你别动啊,我这儿就快好了。”只好“哦”了一声呆住。魏大勋倒是还来劲了,弄完了腰带以后帮他继续弄领口的饰品,一边逗他:“叫人家小姑娘名字挺快的嘛,到底是谁说小白你是注孤生的?”
“魏大勋你还能不能行了,我这是基本礼貌好吗?”
去给临时出问题的女生弄完卡住的头饰之后匆忙赶回的女仆一开门就看到了这幅景象:隔壁房间的那位客人正在一边和她所负责的小帅哥斗嘴一边给小帅哥系领扣,眼神里满溢着专注和认真;而那个长得特好看就是感觉有点害羞的小帅哥,一改之前和她在一起时的拘谨,一边活力十足的往回怼,一边乖乖的仰起头,露出如天鹅般好看的脖颈让隔壁屋的客人给他扣上最后一条小链子。
气氛和谐的让她莫名的有点脸红。

那俩人倒是什么都没想。魏大勋虽说看过女仆弄了一遍,但实际上其实没比白敬亭要会多少,这么一会儿已经错了好几次,一看女仆回来了忙不迭的松手交给专业人士。白敬亭揉揉刚刚被他不小心勒疼了的脖子,没好气念叨着“魏大勋你谋杀啊……”
只能说女仆小姐姐刚刚开的某种滤镜实在是有点厚……

魏白二人换好衣服出现在餐厅的时候,引起了一波小小的轰动。这俩人都个儿高腿长,盘靓条顺,穿上贵族礼服整个就帅的不行,让餐厅里面所有的女性生物都眼前一亮,另一边的四个M国来的女大学生已经忍不住凑在一起开始窃窃私语了。不过这种小骚动对魏白二人没什么影响,他俩迅速的在餐桌上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并坐了下来,一落座,便有女佣为二人端上了具有E国特色的早餐。
“他们早上就吃这玩意儿吗?”看着盘子里面似乎有些干巴巴的黑面包,不知用什么东西做成的迷之酱料,魏大勋忍不住用叉子戳了戳,“我要开始庆幸我活在这个年代了。”嫌弃完面包,他扭头去找白敬亭对刚刚那一席话的支持,结果发现白敬亭已经快把一块面包啃完了,察觉到他的视线之后还有点茫然的看过来:“这个还挺好吃的。”
魏大勋:“……小白你啥都(爱)吃的人设真的不崩。”
白敬亭:“?”

早餐很快就结束了,一群人被女佣们引进了起居室,鬼夫人已经在那里等待他们了。他们刚刚在各种沙发上落座,鬼夫人便一板一眼的开了口:
“诸位贵客,早安。昨夜休息的可还好?招待不周的地方,还请谅解。”
其他的客人也学着她的样子回答她,于是鬼夫人继续端稳了温柔女主人的架子:
“再次欢迎各位前来伊修加德堡,为了让各位贵客能够更加了解这里,今天将会由我的管家来带领大家参观城堡。明、后两天,这里将会举行各种各样盛大的活动来欢迎诸位,具体的活动安排今晚会由女仆们放进各位的房间以供各位查看……”
坐在角落里面魏大勋又开始和白敬亭窃窃私语:“你看她,我昨天就想说了,她的词儿是不是都是背下来的?”
“这种串词儿应该不用准备的吧?”
“可是总觉得哪里怪……”
“……”
“诶她一直在看我这边,一定因为我太帅。”
“……我昨天就想说了,魏大勋你对帅这个字的定义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喂!我刚刚就想说了诶!”鬼夫人突然拎着裙子跑过来,气势汹汹的看着他俩,“你们两个真的好没礼貌哦!现在是我在讲话,这是我的趴好吗?”
白敬亭:看来刚刚那些话真的是背的词了……
魏大勋:和本人的个性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气呼呼的鬼夫人被这两个人闹得完全忘记了接下去应该说什么。她又干巴巴的说了一句客套的话之后就从口袋里摸出一块儿糖塞进嘴里,然而嚼了好一会儿也没想起自己原本的词。其他的客人们从没见识过这样的操作,场面一度有些尴尬。
于是鬼夫人想起了场外援助,她拉响了手边的拉铃——两分钟过去了,什么也没有发生。本来就气鼓鼓的鬼夫人更气了,她再次不停地拉着拉铃,这次又过了五分钟,那位管家才旋风一般的从外面进来:
“鬼……夫人,什么事要吩咐?”
“我拉了好久……”
“夫人什么事要吩咐?”
“我拉了好久,你都没理我……”
管家扶额……
“好啦,不闹你啦。”鬼夫人终于想起自己还在工作中,重新端起女主人的架子,“管家,带客人们去参观城堡……”
“夫人,您还没有为客人们互相引荐。”算了算客人们进来的时间,就知道这位夫人肯定是忘记介绍了,管家的无奈已经快具现化出来了。
贵族夫人的人设一秒崩塌:“对哦!我差一点就给忘记了!”

客人们:这位夫人我们可以退货吗?

鬼夫人坐回了她刚刚的座位:“可以请各位把刚刚那一段忘掉吗……好啦,你不要看我啦……”她用一个优雅的姿势指向客人们,开口介绍了起来。
在离她最近的那张长沙发上面坐着的,是四个来自M国的女大学生:莫妮卡·布朗、凯莉·琼斯,以及姓米勒的一对双胞胎汉娜和黛西。这四位是一个寝室的室友,这一次是来进行毕业旅行的。长沙发的对面,表情冷淡的坐在一张单人沙发上面的是一个E国本国的姑娘,瓦里安娜·彼得耶夫娜·伊万诺娃。和这位美丽的棕发女郎隔着一张小桌子,坐在另外一个单人沙发上的,脸色不太好的男人叫做米哈伊尔·安德烈伊奇·费多罗夫斯基,如果不是鬼夫人特意介绍,真的让人想不到他居然是瓦里安娜的男朋友。屋子里唯一的一家钢琴边,坐着一位正统的仿佛从教科书上面走下来一般的绅士,卢卡斯·威尔逊。这位绅士看起来四十岁左右,留着小胡子,老派的气质和他那身衣服简直不能更搭配。白敬亭想起他似乎本来要坐在那张单人沙发上面的,但是在看到瓦里安娜过去之后就把沙发让给了女士。除掉魏白两人,最后的一位客人叫做金庆明,这一位可以说是整个屋子最令人感到厌恶的人了,因为他全程都挂着一种油腻的笑容在屋里的女士们身上来回打量。不过目前在鬼夫人那里,魏大勋和白敬亭的仇恨值肯定要比金庆明要高,鬼夫人介绍到他们的时候语调都变得有些恶狠狠的,显然是还在气他们俩刚刚害她忘词儿的事情。
“现在各位小姐们、先生们也互相认识了,希望这里能带给你们愉快的一天。”随着鬼夫人的结语,客人们纷纷起身,跟着管家开始第一天的参观之旅。

与此同时,M国,小城莫杜娜。
恐怕没有人能想得到,道儿上大名鼎鼎的赏金猎人组合,“双北”的据点会在M国默默无闻的一个小城里。
“撒老师,这里有个委托诶。”刚刚结束了一个悠闲的假期,回到了据点的何炅在委托信箱里面发现了一份委托书。他把还在研究手上的新摆件要放在哪里的撒贝宁叫了过来,两人一起快速的浏览了一遍这封新的委托的内容。
“查理·米勒,原名艾萨克·鲁索,曾经是I国黑手党布鲁诺家族老大的心腹,二十年前脱离了布鲁诺家族,在M国改头换面成了个房地产商。据说他手中掌握了布鲁诺家族族长的重要机密,布鲁诺找了他二十年……有意思,这封委托书的主人居然能把布鲁诺家二十年都没有找到的人的底子摸出来,有这样的本事,还找我们干嘛?”坐在桌前,何炅用鼠标快速划过这份加密过的电邮。
撒贝宁站在他身后,一手撑在桌子上,身体向前倾,越过何炅去看这封委托书:“他想要艾萨克·鲁索当初带走的那些所谓的机密,看来他找到艾萨克·鲁索之后,无论如何也找不到那些秘密。能让布鲁诺家找整整二十年的机密,不会是什么无足轻重的东西,甚至,二十年过去了,那些东西依旧很重要。”
“怎么样?这个委托接不接?”
“怎么能不接,”撒贝宁伸手,直接抓着何炅的手按下了代表接受委托的回复按钮,“这可是让那个布鲁诺找二十年的东西,当然要接。好了,我去找找我的礼服……明天好像米勒家有晚宴?是正式场合对吧?说起来我那条领带呢……”
“你看看最右边的那个衣柜的中间抽屉,我记得所有领带都放那儿了。”何炅回头对着已经晃出了这间房间的撒贝宁喊。喊完以后他再次坐好,看着屏幕上面的“查理·布朗”这个名字,一丝忧虑浮上心头。

评论
热度(14)
© 产粮输给了正主的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