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粮输给了正主的筠

山花万岁!!!余笛老师我的爱!!!全职、声入人心沉迷中,杂食党,所以推荐会超级杂,关注需慎重。偶尔脑洞惊奇。话唠且手残。
子博有明星大侦探的HPAU,欢迎关注!

【白昀】直男没有风花雪月11-21

11
事实证明,白敬亭在晚宴上的确是没有认真听何校长讲话的。
他真傻,真的……
他单知道今年三强争霸赛对选手的年龄要求下降了,但没想到下降的其实没有他以为的那么多。

12
当难得被激起热血的拉文克劳摩拳擦掌的准备去报名的时候,无辜的新室友向他投来了开心的眼神:
“是下降了,以前是只允许17岁及以上的选手参加,今年下降了一岁,十六岁及以上。小白你年龄也够了?那太好了!期待和你在赛场上相遇。”
就读于拉文克劳五年级,现年15岁的白敬亭同学那个气啊。

13
此时坐在床边的张若昀兴致勃勃的望向他。
屋子里很温暖,张若昀没有穿他那件有点毛茸茸的制服外套,印着德姆斯特朗校徽的白衬衣被他松开了领口的两颗扣子。德姆斯特朗不愧是传说中盛产“硬汉”的学校,看着对方白衬衣下隐约的肌肉轮廓,尤其是健壮的胸肌,并不是白斩鸡但毕竟常年待在图书馆实验室的拉文克劳产生了一点微妙的小情绪。
“小白?”张若昀看着自己的室友转过头瞪着自己,眼角的泪痣在灯光下熠熠生辉。半天也没有收到白敬亭的回应,张若昀略微歪了歪头,有点茫然:我说错什么了?
又瞪了他五秒,白敬亭叹了口气:
能把一只哈士奇错认成是德国来的一匹狼,看来最近的确是应该控制自己在图书馆和实验室蹲的时间了……

14
从床边发现了白敬亭课本的张若昀恍然大悟。
“感情你是因为这个瞪我啊……”他十分同情地把那本O.W.Ls魔法史考试习题集放了回去。
然后突然灵光一闪:“你放心!虽然只有一个活动,我一定能让你参加今年的三强争霸赛的!”

15
灯光下某只哈士奇的表情太过于闪亮。
于是即使已经做过不少心里建设,圣诞舞会上的突然寂静依旧让作为德姆斯特朗的勇士的舞伴的白敬亭同学仍然很想偷个强力时间转换器,好回到过去掐死那个一时不慎答应了张若昀的自己。

16
张若昀委屈巴巴。
“圣诞舞会也是三强争霸赛很重要的一个部分啊!而且只有勇士才能领舞嘛……”
“你框我给你当舞伴你还有理了是不是?!”

17
小白穿礼服果然好看。现在我既解决了舞伴,还省的那些姑娘们在拉文克劳塔等一切小白可能出现的地方叽叽喳喳,我真机智。
德姆斯特朗的日常教育里面就包括跳舞吗……张若昀你都这个水平了为什么还需要我“教你”?

18
霍格沃茨的女孩们最近有点忧郁。
拉文克劳的那个白敬亭太狡猾了!居然忽悠了张若昀做他的舞伴!就算他自己也是帅哥也不可原谅!
人生不直的!
德姆斯特朗的女孩们也有点忧郁。
张若昀你又多吃多占!本来多好的一个外校小帅哥啊!我们德姆斯特朗从来就没有这样可爱帅气又清爽的,你居然靠着近水楼台先约走了!就算你,不,就因为你自己就是帅哥就更不能原谅!
妈的死给!

19
“小白……你有没有觉得你最近和那个德姆斯特朗的小哥哥关系太好了?”
早饭时,勇士们被叫走去检查魔杖了,鬼鬼从格兰芬多的长桌前溜了过来。
“有吗?”白敬亭茫然脸,“哎呀校长把他分我屋的嘛,来了就是客人,可不得好好招待。哎我不跟你说了,今天那记者也来了,我估计那家伙肯定得被逮住,九成来不及回来,我还得给他打包点……”
勇士鱼贯而出,被等了好久的记者直接拦住带走。白敬亭飞速装了点儿吃的跑了。

20
鬼鬼看了看左边。
德姆斯特朗的其他学生从斯莱特林的长桌边站起来,礼貌的和接待他们的斯莱特林们互相点头致意,然后集体离开。剩下的斯莱特林们继续保持着优雅姿态的进食。
她又看了看右边。
布斯巴顿的学生已经和赫奇帕奇们混熟了,早餐时间结束,女孩们手挽着手,三五成群亲亲密密的离开了。

21
好像……也没什么不对的,是吧?

评论
热度(56)
© 产粮输给了正主的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