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粮输给了正主的筠

山花万岁!!!余笛老师我的爱!!!全职、声入人心沉迷中,杂食党,所以推荐会超级杂,关注需慎重。偶尔脑洞惊奇。话唠且手残。
子博有明星大侦探的HPAU,欢迎关注!

嗯,看了一个关于读者反馈的贴。。。
我是非常喜欢点小蓝手的,小红心对于我而言大多数时候只起一个马克的作用。
因为
这文太好啦!我要推荐他!让全世界都看到有这么一篇好文啊!
↑这样的理由,所以我最喜欢点小手。
我自己的文的话,最开心看到的就是被点了小手,其次是有评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那种也高兴,最后是看到红心_(:з)∠)_
如果光有红心还会有点小失望_(:з)∠)_
一堆废话。。。不过还是想尽量的向可爱的太太们传达我的爱意呀!

评论
热度(1)
© 产粮输给了正主的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