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粮输给了正主的筠

山花万岁!!!余笛老师我的爱!!!全职、声入人心沉迷中,杂食党,所以推荐会超级杂,关注需慎重。偶尔脑洞惊奇。话唠且手残。
子博有明星大侦探的HPAU,欢迎关注!

假如龙城又名s市

自娱自乐的OOC小段子,十分OOC
由于某些原因,sci使用剧版的名字。
原著与剧混合版的sci及镇魂背景同城设定



展耀(正直的):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鬼!所有的鬼,都是由气流、光线、磁场产生的错觉balabala……
赵云澜(正直的):展博士说的对,不愧是文化人,总结的就是好。
沈巍(我只笑笑不说话)
特调处众人(默默地):不是,赵云澜你说这话不觉得亏心吗?
展耀:听赵处长的口气,似乎对我的观点不太认同啊。
赵云澜:哪儿能呢,展博士可别误会啊,我觉得你说的特别有道理。
白羽瞳:所以呢,这个案子交给我们sci就可以,不劳烦你们特调处了。
赵云澜:诶,白sir这话就不对了,进了我们特调处的案子,哪还有出去的道理?
……
……
……
结案后
赵云澜:哎呀这个展耀真不愧是心理学博士,简直太难糊弄了。连祝红的催眠术都对他一点作用没有,还差点被他挖出我们特调处的老底儿。
沈巍:所有的鬼,都是由气流、光线、磁场产生的错觉……展博士说的,说不定还真有点道理。
赵云澜:我就是那么一说,我的沈教授可不敢是错觉。

评论
© 产粮输给了正主的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