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粮输给了正主的筠

山花万岁!!!余笛老师我的爱!!!全职、声入人心沉迷中,杂食党,所以推荐会超级杂,关注需慎重。偶尔脑洞惊奇。话唠且手残。
子博有明星大侦探的HPAU,欢迎关注!

2018年彻底结束了,而拖延症如我,连总结都是19年1月1号才出现的_(:з」∠)_

总而言之就是!我18年还是很勤快的!没有咕咕咕!虽然看起来没有更几篇……

但是!

指路子博TAG:明大-千年

这篇是我和基友合写的HPAU的明星大侦探粮食向同人,俩人互相催促,更新稳定,绝不咕咕咕,可以放心观看!

《千年》由于俩作者都不会写感情戏所以是粮食向,因此不建议在评论里面刷CP,不管是BL还是BG向……不过如果从里面吃到了任何糖,特别欢迎私信我讨论呀!(脸呢?

总而言之……这边的文待我有灵感再说吧……现在主要更新千年!

以上!

评论
© 产粮输给了正主的筠 | Powered by LOFTER